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我這麼為自己打氣03│吹海風

null

【我是這麼為自己打氣的】

如果可以,請帶我到海邊,不管陽天陰天,只要是有風的時間。

也許我會脫下鞋子將腳浸在涼涼的泡泡的海裡,風會來搔搔我的腳底。
也許我會坐在沙灘,望著那一線無垠的平靜,風會來撫撫我的臉頰。
也許我會坐在堤岸上,聽著波光粼粼帶來的沙沙交響樂,風會來撫撫我的心。

如果可以,請帶我到海邊,不管陽天陰天,只要是有風的時間。

5 responses

  1. 柿子

    太棒的海與親近

    [樂得說]

    柿子您來啦!

    還有幾天就要渡海是嗎?
    地球愈轉愈快了,
    透過光纖,我們彷若面對面一般,靦腆、溫暖。

    帶著菩薩和您的願,
    祝福,隨風。

    ^______^

    喜歡

    2007/07/31 at 11:29 下午

  2. 一直想起張學友的歌『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吹風,吹風,讓風拂在臉龐,徐徐緩緩。
    ==
    師父這海和人兒畫的好生氣,可愛~

    [樂得說]

    呵~
    是熱暈了唄!

    靜下來,也能感到空氣的流動。
    輕輕地,極細微地,
    在熱浪不斷撲來之時,那拂過的一絲涼,
    竟也遍滿全身~

    ^______^

    喜歡

    2007/08/01 at 10:29 上午

  3. IKO

    此時此刻的心,清清涼涼,舒舒服服,
    與您的海風,迎上,相隨~
    ==
    跨過了情緒的起伏波動,
    反而更珍惜怡悅的現在!

    [樂得說]

    這畫兒盯久了,真的是自己在那兒,
    一整個舒~爽~~

    iko也來畫畫唄!

    ^+++^

    喜歡

    2007/08/01 at 2:23 下午

  4. 常常看到師父的畫,都會不自覺得蹦出:「討厭」兩個字,
    這「討厭」的下文是:「怎麼每次都畫那麼可愛!」
    這是一種天份ㄚ!
    文字也搭得很好,像詩,
    師父,好棒ㄚ,我感覺得到~那風!

    [樂得說]

    dear jasmin,

    知道嗎?
    下筆時,我都抱持著回歸小娃兒塗鴉的自信,塗塗又抹抹,過程快樂呀!

    謝謝您進來樂得的世界,
    我們一起乘風馭浪!

    ^_____^

    喜歡

    2007/08/02 at 12:34 上午

  5. 常怡

    想去潛水…..(開始想像中) *-*

    [樂得說]

    哈哈!走吧!

    😀

    喜歡

    2007/08/02 at 9:33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