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我比較快樂了現在。

隨,各自的方向溫度力量柔軟歡喜想像⋯⋯。

可以無止盡地。

也可以止盡。

是安居。


 
夏安居第六日。

在鋼頭那裡看到Su說了夢境。

昨晚川來找我,氣色很好很有精神的樣,不像他以前都有黑眼圈,

我很高興去和他一起坐,還邊笑邊氣的巴了一下他的頭,

問他最近好嗎,他說不錯啦就都在睡覺…

呵,他說有事請我幫忙,要我跟媽說"辣椒要放左邊",

我納悶的問了第二次還是一樣,且把香菸和辣椒串在一起,

也沒多問就和他說好,只是告訴川要他去找老爸,而他就像以前一樣笑著回說"好啦"..

川要離開時送他到一台小bobo上,他去坐駕駛坐上而裡面還有其他小朋友,對呀川這時也是小小孩了耶,

他離開後我也立刻醒過來,想說他為何丟這難題給我啦…"辣椒要放左邊"??

給Su這樣說。

哈哈,沒想到這麼清楚的夢境啊!

關於辣椒,呵,那有可能是過去、現在,或者是未來的一個念一個境吧!

夢裡的自由自在,是不在我們所以為的概念裡運行的。所以有可能是辣椒或其他,也有可能是左邊右邊上面下面。

而川,其實是我們心的呈顯,是我們自己。。。

至於這夢,我聽了是很快樂的呀!不管是誰,川或您,都是快樂都是滿足,都學著漸漸放下憂傷。。。

這樣很好啊!我喜歡。。。

)))))BIG HUG for my DEAR BRO&SIS(((((

^____________^

哈,都給人夢去了。

是說,我比較快樂了現在,不怎麼想你了。
 

3 responses

  1. 匿名

    好舒服柔和的畫.
    柔柔地 暖暖地 安詳地!

    按讚數

    2010/06/05 at 1:55 下午

  2. 常怡

    真棒的畫,真柔和的色調,我也來坐坐歇會,呼)))))

    按讚數

    2010/06/05 at 9:20 下午

  3. 常怡

    我比較平靜了現在。

    呵~

    按讚數

    2010/06/05 at 9:23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