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排石有關的有關

阿巴雅一直催促要記得處理早上那些糊成一團的「石頭」。

在倒入馬桶前,將排出來的石頭挑幾顆硬的洗洗,並拍照紀錄。


 

之所以硬的不多,是因為六天的蘋果汁裡的蘋果酸已將石頭軟化。也因此才容易排得出來。

早上記了一則:

早上起床後到現在尚未進食,除500西西瀉鹽水。

昨晚一直注意著腹腔的感覺,似乎沒有完全睡著。

早晨就在喝了最後一份瀉鹽之後,沒多久就排了。

將近40顆結石,大的長近2公分寬1公分,小的0.5公分,呈青豆色。

基本上過程都如書中所描述。

事實上,今天排了四次,三次在上午,一次在傍晚。中間一直有想排的意思。

最後一次沒有收集,估計大大小小有兩百顆左右的結石被排出。

上圖最大顆(並非全部的最大顆)直徑超過一公分,最小的也有0.5公分。

很神奇啊!

現在精神還不錯,等明天看阿巴雅的成果囉!

___

排石方法是根據《神奇肝膽排石法》這本書。
 
 

16 responses

  1. 漢克

    舍利子?哈哈~~~^0^

    按讚數

    2010/09/02 at 10:53 下午

  2. ysw

    這是固定的習慣還是有狀況發現的啊?要排結石?

    雖然過程有噁到,可是結石洗乾淨蠻好看的喔!

    按讚數

    2010/09/03 at 12:10 上午

    • 一開始也想「怎麼知道自己肝膽有結石」,結果書上一開始就從眼耳鼻…等身體外觀上的一些症狀來判別。
      應該是說有症狀,如果開始排石,就定期做到連續兩次排不出石頭。
      一次時程約一週,時間相隔不可短於三星期。
      反正蘋果汁好喝又能調整腸道,就試試囉!

      早上看結石的水分都排出來了,但很臭。 ><
      我看還是不要流到往生後了,沽名釣譽不成,留臭百世就糟。

      ^++++++^

      按讚數

      2010/09/03 at 6:47 上午

  3. 梧桐

    哇~好神奇!先買書來讀~~

    按讚數

    2010/09/03 at 12:55 下午

  4. 依荷

    書得先看OK,才能正確協助排毒
    書可以輪著看嗎(環保考量)
    所需的蘋果汁&瀉鹽可在哪購得??
    一系列的問題,

    希望方式簡單(卻又顧及在體內的垃圾臭氧影響健康)的依荷

    按讚數

    2010/09/03 at 1:23 下午

    • 我們在家X福找到蘋果汁(100%),瀉鹽是網路找到的(統一生機,一小包20公克剛好是一次所需的量)。

      如果可以的話,書可以輪著看啊!

      依荷試試看吧!精舍很多居士都在實驗喔!

      ^______^

      按讚數

      2010/09/03 at 1:49 下午

  5. 依荷

    剛載往路上看到相關『怎麼知道自己肝膽有結石』其他身體狀況姑且跳過,因為最吸引我的是這兩年來最困惑的症狀,看來我得試試囉。希望西醫找不出的症狀可以透過此療法有所改善

    按讚數

    2010/09/03 at 1:33 下午

  6. nuria

    哇~看得我目瞪口呆…許久…

    恭喜您,身體又輕鬆了許多唷!

    按讚數

    2010/09/09 at 10:56 下午

    • dear nuria,

      沒想到能看到您的留言吶!

      目瞪口呆之外,有沒有想要試試?

      找書來看先~

      希望您一家老小健康。

      另,姊姊好嗎?

      ^______^

      按讚數

      2010/09/19 at 9:12 上午

  7. minlo

    我很好奇您是怎麼撈那些石頭的?
    是什麼方法?我也想撈.

    按讚數

    2010/09/13 at 8:07 下午

    • dear minlo,

      做過排石嗎?

      撈石頭的方法很簡單喔!

      再敲敲話和您分享。

      ^______^

      按讚數

      2010/09/19 at 9:14 上午

  8. 阿德

    我想請教您一下有關排石物品準備及使用的問題…
    一、小蘇打水是用來每次飲完蘋果汁時用來嗽口的嗎?那小蘇打水要去哪買?一次買多少?每次用幾cc漱口呢?除了飲完蘋果汁後用小蘇打漱口外,其它像是飲瀉鹽、橄欖油、事後幾天早晨飲用的檸檬汁 皆需用小蘇打漱口嗎?

    二、關於書上寫的療法前、後皆要做結腸淨化,不曉得該結腸淨化是否能使用書上說的 口服 可樂散 or 瀉鹽 來代替呢? 因為我看結腸淨化好像就像用涴腸一樣 但要買器具來做,不曉得關於前、後需做的 結腸淨化 您是如何做的呢?

    三、事後的一周 早餐前15-30分鐘空腹服用的3湯匙的新鮮檸檬原汁 是自己用檸檬手擠的嗎?那3湯匙約幾cc呢?

    四、事後每天喝2-3杯洋甘菊茶,不曉得該洋甘菊茶哪裡買的到呢? 是買材料自己回來泡?還是有賣現成的呢? 是飲用溫的嗎? 建議事後連飲幾天呢?

    五、請教飲用蘋果汁的前5~6天 每天會不會肚痛拉肚子呢?還是就僅單純有便意 而不會肚子痛呢?(因為我想每天都飲1000cc的蘋果汁 不曉得會不會容易造成腹痛 腹瀉呢?)

    六、不曉得您在做這療法前有什麼身體上的問題 而在做完後有明顯改善 或 好轉呢?
    (我看不少人是做完 覺得精神好個幾天、一些毛病在剛做完會好幾天 但慢慢又會回歸尚未做療法前的狀態~)

    以上問題有點煩多,雖本身已有看完該書,但有些疑問產生 故想請教像您有做過該療法的人 或許能給我一點建議和指導
    因為自己本身也有像該書作者寫的一堆毛病 想說先了解清楚一些細節和流程 以利實行該療法時能無誤的完成
    故在此先向您說聲謝謝~

    按讚數

    2011/01/22 at 10:18 下午

  9. 心閱

    我就我所做的、並知道的排石內容回覆如下:

    一、是的,小蘇打是每次喝完蘋果汁漱口。因為蘋果汁酸性易腐蝕牙齒。小蘇打在藥局、化工行有在賣,大賣場似乎也有。有的地方賣的小蘇打粉好像小包裝,200公克左右,一包應該足夠。每次大約1-2匙加在水中(分量可自行拿捏吧)。亦可用竹鹽代替,姜淑惠醫生的無著健康之道有賣,我想生機飲食店應也有在賣。我只有每次喝完蘋果汁用竹鹽(或小蘇打)漱口外,其他時間或程序並沒有這樣做。

    二、結腸淨化,我是用姜淑惠醫生-無著健康之道的淨房茶(淨房專科)來淨化大腸。

    三與四、我沒做此兩項。

    五、我做了兩次,兩次喝蘋果汁都只有便意,而沒有腹瀉。亦不會肚子痛。

    六、我做完後身體感到輕鬆無比、精神氣爽,似乎充滿許多能量,氣色也變好,體內似有鬆開,以前易疲累,排後感到精神有比較好,生理期也有比較順些。

    以上是我的經驗,僅供參考!

    按讚數

    2011/01/23 at 7:35 上午

  10. 謝謝心閱幫回覆。

    親愛的阿德,

    雖然參考書本作排石,我採比較輕鬆的方式,並沒有完全依照書中的建議全部做到。
    如漱口,就是喝完一次用清水漱,沒有特地使用小蘇打粉。
    而結腸淨化,我完全沒有處理,不論是書裡的方式或喝淨房水。
    同樣地,也沒有繼續喝檸檬水或洋甘橘茶。

    蘋果汁的確有達到整理腸道的作用,宿便都可以排出,腸道變得順暢。不會導致腹瀉。(個人覺得蘋果汁很好喝)

    我的身體沒有什麼大礙,實驗性的。作排石最大的感受,感覺腸道變得健康,疲倦感減低。做過的朋友都有類似的感受。

    阿德,您很細心地準備著,但我想建議您就可以先開始作了,這自然的方式無有大礙,可是您會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而最重要的一點,放輕鬆,不要有所期待。

    祝福您健康快樂。

    ^____________^

    按讚數

    2011/01/23 at 8:41 上午

  11. sabina

    因為我持續背痛約莫一年多試過復健科及花了大約五萬多推拿情況下才見痛苦 稍見減輕後來透過朋友介紹看了這本肝膽排石法決定冒險一試根據書本方法在加上朋友推薦健康之道荷葉茶進行結腸淨化我已實行肝膽淨化四次每次淨化過程雖然充滿考驗要喝下令我嘔吐不已橄欖混合汁但是每次排完石頭後背痛痛苦慢慢發現減輕請中令我驚訝不已我已逢人便推薦這個找回健康好方法我的親友團多達 數人已成功排石見證請大家一起也來試試看這種自然的療法

    按讚數

    2011/07/27 at 7:45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