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20101102 發心

20101102

習慣或者莫名的不知覺實在可怕。日昨才暗自決定每天都要作記錄,昨晚就因太累而忘了這件事。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腦袋很滿也很空,又不想辜負自己年歲漸大之後愈來愈珍貴的發心,一定要像這樣把正在流動的心聲記下來。

珍貴是因為稀少,稀少是因為心虛,心虛是因為夢想。。

來聽 生日快樂/ 雷光夏

覺得自己應該要冷眼旁觀。涉入太多,會失去超然,失去自己的身分,陷入「單一故事」的危險。
老是改不掉自己太親人的習性。推出去~~砍。掉。重。來。。

晚上哭了一下。會哭,老實說,心底是有氣的吧!
那一種無可奈何,那一種無力的妥協,那一種我有武器也保護不了你。。。
如果非得如此才能安心,那就隨吧!就在這過程裡陪伴與保護,您會知曉地。

作五色結二日抓到了要領,順手了些。
為老人祈福,也為媽媽祈福,在母親受難日這天的最後一刻。

4 responses

  1. 路過

    母難日 報恩日…….

    余光中-母難日 三題之一 今生今世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 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你說的
    第二次,你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
    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
    回盪了整整三十年
    你都曉得,我都記得
    ……………
    為老菩薩祈福 阿彌陀佛

    按讚數

    2010/11/03 at 8:34 上午

  2. Gloria

    冷眼旁觀不容易丫~
    加油~
    也正在學習與體會中~
    ^+++++^

    按讚數

    2010/11/03 at 10:43 上午

  3. sky

    一起加油^.^

    按讚數

    2010/11/04 at 2:01 下午

  4. nuria

    雖然遲到了
    還是要給您
    發自內心最誠摯的祝福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最喜歡您的笑臉和笑聲唷

    按讚數

    2010/11/06 at 3:32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