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我的心意

dear,

實在很抱歉,我的一再表達自己的想法,加諸於您的,恐怕是難受與難受吧!
很抱歉,沒辦法百分之百支持您的決定,只因為我們的經驗是如此不同。
而自己一心想要的,只是想給您更好的建議罷了。

請放寬心,我不會再給您增添壓力,畢竟修行要先讓自己從快樂的心出發。
請不要因為外在因素而推迫自己一定要在什麼樣的時間點作決定,畢竟在釐清的過程裡,您同樣可以持續禪修的練習,持續心念的觀照。
如果說為了趕上什麼樣的因緣,卻因此而盲目了自己的眼前,即便只是一丁點兒的模糊,都有可能會入歧途,讓生命更苦。
所以,老老實實地生活,讓自己快樂地想清楚、看清楚、搞清楚自己想走的路。
還有,要請教識途老馬呀!(當然那不是指我囉!)

請一定要多多思惟:什麼是出家?什麼是修行?
當然,不要傷腦筋也可,心甘情願於當下也是。

啊呀,總之是知見與踐行的問題。
這裡說的是我自己。
我自己要慚愧,慚愧多的是。。。

祝福您

One response

  1. 欣蓉

    師父好~
    這也是我最近的心聲。 所以我也閉嘴了好一陣子 ^^
    完全瞭解的!

    按讚數

    2011/04/05 at 4:58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