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不只是人看到的這樣

如果,只要這樣單純的生活,很困難嗎?

20110512-111321.jpg

「安靜」的努力很重要。
安靜,才能聽見,聽見每一顆心都激動地揮手說「選我、選我」、「我要、我要」。
安靜,才能聽見,聽見他他和他與我一樣都希望「我的生命與我生命的相關都不要改變」。
安靜,才能聽見,聽見包括我的所有人只是努力想實現自己的滿足。

夜深人靜的街道上只剩路燈的亮光。而那不知名的鳥飛過,留下鳴叫低迴。

聲音還在嗎?

20110512-113048.jpg

只要雨露吸飽、陽光曬足,就要綻放。
我能承擔的,是保持自己的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