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是的,Just Do It!

連續跑了幾天,也達到自己定下的小小目標,記錄網頁一打開,便冒出一段某個跑者的鼓勵話語。

雖然知道這是預錄的橋段,但心裡的確有被鼓勵到喔!
就像正在跑著,耳機傳來夾道歡呼聲,我知道某個朋友摁了讚許、給我加油來了,就覺得溫暖。

20110529-104554.jpg

晚上讀了幾段書。

#thejoyofliving

[摘_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如果我能覺察自己慣性的念頭、感知分別和感官知覺,而不是被它們牽著鼻子走,那麼他們對我的影響力就會逐漸削減⋯只要單純地關照自心,確實可以改變心的狀態。 p64 #thejoyofliving

[摘_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正念的修持一開始似乎會有點困難,但是重點並不在於立即成功。現在看起來似乎不可能做到,經過不斷練習就會變得愈來愈容易。沒有什麼是你習慣不了的。 p65 #thejoyofliving

呵,習慣不論好壞都是時間養成。
如果我知道作一件事的效果利益自身,這樣的趨力便可以讓自己跨越初始的不習慣不適應。
人或說普遍的生物,最後還是會成就自己的習性的。
所以根本不用預設讓自己裹足不前的理由。

那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不是說 Just do it 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