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大雄的

大雄在清晨進屋裡吃幾口食物,隨即又出門去了。

一副專注的神情,不發一語,我也不敢打擾他。然後是一整天不見喵影。
剛剛園子裡傳來低吼尖叫互相抓拉鬥狠的聲音,終於明白大雄這兩天的任務。
他在整頓他的領土,終於和大橘子短兵相遇,爆發衝突來了。
是喵們的事,本不該干擾,可怕他們掛彩太嚴重,出去將大橘子趕跑了。
事實上也是因為他還怕我。

喵們和我一樣,都要再重新安排一下生活。
例如曬太陽的時間、爬樹的時間、發懶的時間、撒嬌的時間。
而大雄,啥都不用的樣子,只需要時時周巡,散佈自己的體味。

以宣示「我」的存在。

 

2 responses

  1. Hypatia

    其實師父是佛性也是喵性呀~XD

    按讚數

    2012/06/02 at 12:49 上午

    • 呵,所以我是佛是喵是佛是我囉!

      ^____^

      按讚數

      2012/06/22 at 9:34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