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掂斤兩

這幾天,小虎找到運動後休息的寶座,我特意留下的牛筋草和鋪地黍小草叢。
經過大雄和牛三寶的挑戰,是小虎得來不易的成就。
他終於可以勇敢地為他的願望堅持並奮鬥。

看他整個身體鋪坐在草叢中,雙眼骨碌碌地,不說也知道他開心。

昨天正準備出門,二位面善中年男子透過大門欄隙和我們打招呼。
門一開,正對著我的男子手中拿著「歡迎你來參加」的傳單。
似乎是愣了幾秒,面對我的笑容,他又鼓起勇氣地開口:「你好,我們正在作社區拜訪……。」
聲音不大,沒能聽仔細,似乎是說人都要追尋一個美好新生命之類。
說完,另一位年紀稍長的男子再遞給我另一張「生活在和平的新世界裏」。
他告訴我這是不分宗教的追求,希望我們也能去聽聽。
呵,好開心接受他們的分享,謝謝他們,我說辛苦了。

知道自己走在什麼樣的路上、往哪兒走去,路上的風景既是必經,如何都甘之如飴。

遇到這些那些為生命努力找安頓的有緣,對自己都是很大的鼓舞。

今天在Twitter讀到凱洛一時之念,她說有時她真的受不了那些靈性靈修靈魂的說法。
當下,我也是很有同感呀!
畢竟,如果失去血肉溫度,終究是落入詞棗堆砌而已。
而溫度,來自於流汗乃至流血的體證呀!

想,我自己是否也拾人牙慧爾爾?
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