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離開我

這一天,以這樣的開始,很棒。

像是渾沌初開。

每一天都要充滿感恩,尤其是這一天。

因為無始以來如母如父有情,這個我得以延續、存在,繼續生命功課的修煉。

我沒有世間富貴可以奉養父母,唯有一點一滴法身慧命的清淨與滋長得以還報。

然後我開始習慣做這件事。

還不能如菩薩捨身布施,身上的血液若能令一人安穩,我願意奉獻。

這也是這一天最開心的時刻。

這一天,以這樣結束,舒舒服服。

過程也有起伏,但要勇敢嘗試,無我的拘束能得自由。

這一天,有了這樣的自由。

*

開始要越過適應期的不適感,依舊要小心翼翼。

不放逸。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2 responses

  1. 漢克

    阿…現在才看懂是樂得師父生日XD

    生日快樂喔^_________^

    按讚數

    2012/11/03 at 12:27 下午

  2. 梧桐

    嘩!
    師父 生日快樂。。

    按讚數

    2012/11/03 at 11:56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