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恆持

20130301〜20130331
恆持。

剛剛在共修佈達自問一句「您用甚麼姿態存在?」

時光悠悠忽忽,站在光中剎那,我明瞭自己、看清自己的內外,體會到那所謂的無常、苦、或無我麼?

即便用一點笑謔來沖淡生活裡的無聊、逼迫、重複、空乏,您我都明白,真實是無可改變的,能利用、能抉擇的光陰只有愈來愈缺短。

到底,那一份初時還算勇猛的發心是不是在呢?還能捉摸麼?

我不願意活生生珍貴的時光錯落,我不願意隨意拋擲自己的抉擇。
即便只是一點滴,拚了身命不惜,都要攀著。
因為那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
直至圓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