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放鬆

可以讓一個生命見過幾次面就如此無防心,是我該感到幸福吧!

早上,善來在閱報間睡覺。

昨天提醒他不能亂跑,也是乖乖。他一點也沒想到還沒用早餐就被師父哄到箱子裡,然後又一路顛簸來到一個陌生有好多狗狗的地方,師父就不見了。

善來對我們的信任能不能持續到明天之後?

一說出善來的A計劃,陳醫師就笑著回說,現在很干擾嗎?因為是春天啊!啊?真的是這樣呀?叫春也不是沒道理的了。

走出大門時回頭望,過了今天,善來會有新的生活吧!至少,會舒服一些。

 

看到一張非常美的京都長德寺櫻花照片。

心想,為什麼非得特地到被標示的區域趕集呢?

如果隨意走在路上而能相遇,這樣的美麗會留在心底一輩子吧!

在檢視未來的地圖時,才會同時慢慢出現「那個地方那個時間我在做什麼我要做什麼我想做什麼」這樣的釐清過程。然後,會有一種「啊!」的覺悟感。

沒有太大的熱情產生,也許還是茫然。但,又何妨?不要害怕未知的發生。

面對世界,永遠都要有孩子般的新鮮樣。

這樣想,讓我心中浮現苦地散步的模樣。

 

對,最近常常想起苦地。

這是一年前的他。

 

One response

  1. gogiza

    最近在車站附近的巷子中,見到了一隻躺在車子引擎蓋上睡覺的貓。
    牠也不怕人,見到我們就走過來,在我們身上磨來磨去。我們走遠後,牠又跑回引擎蓋上睡大覺,如此自在,令人覺得嚮往。

    按讚數

    2013/04/04 at 10:16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