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降勇敢!

習慣現行的時刻。

預計好待會兒做完甚麼之後就要接著完成那件事,而且不只是平常的做法,我一定還要再添加甚麼才能符合眼前內外在的身心狀態。

對!我就是決定要這麼做!

直到做完甚麼之前我都是這麼想著的。

直到做完甚麼之後,這當兒接著完成那件事並且添加甚麼,對我的內外身心其實啥好處都沒有。

明知道如此的我,竟然勇敢地拒絕了先前多時的想念,離開了那個會帶來一時快感的決定。

 

說我降勇敢就好了。

千萬別問我到底做完甚麼又要做什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