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這樣一段

所以,我可以越過的。

觀看著自己的身體與覺受,不投入其間。

初期也是感到暈眩,我知道那是出自於排斥的結果。
如果是之前,為了揮去不適的感覺,幾乎可以是反射式地,我可以用種種方式來逃開躲避甚至莫名其妙無理取鬧的回擊,都可以。

但這回,我沒有動作。
就算是腦要爆裂,心會抽痛,卻沒有一點想逃開躲避甚至莫名其妙無理取鬧回擊的意願。可能有點僵,但也還好。
隨著時間滴嗒滴嗒,情緒漸漸找不到依附的理由。
沒有動作了一段時間,竟然落入有分。先前的覺受失去,覺得也沒有理由繼續,於是收拾,起身離開。

image
這樣的過程,除了這些追憶文字,沒有什麼留下。
那些起伏,回到了虛幻。
我也沒有可以執持的什麼。

平靜現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