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好朋友,不能空過

剛澆水完畢,見到一顆明星。 慢慢回到軌道上。 #我的天空

也許終日將盡只能留下這一瞥,我也會非常珍惜。

  

一段時間的工作匆趕,今天又回到可以好好呼吸的節奏。

到大岡山探探我們的好朋友、老師兄。
自從上回叮嚀她要給我們留下行蹤,這次準備遠行就記得捎訊息了,很棒。

開開心心地拿出她的縫紉作品。
自己染的布,自己做的僧服,然後用忘了戴假牙的笑容問我們她是不是很厲害。
後來那些僧服都送給我們了。

換個地方泡茶

陪她用午齋。
把自己做的別人做的好膳食都放在桌上供我們享用。
放了時間久的擱在一旁,阿巴雅和我有默契地說,拿來吧我們吃。

然後一定要來上一泡茶的。
用我僅有的丁點兒心泡一壺茶,她說好喝,我也這樣覺得。

好朋友

是哪一世我們結了緣一起修行的?
有時想想,對於這樣的因緣也會覺得不可思議。 

老人不免偶爾會落入過往,參雜著習氣。
對她也對自己說著鼓勵的話語,她轉身拿起眼鏡戴上,把我看清楚了仔細聽。
還是那一份純真渴法的心啊!

這是我們的好朋友。

 

One response

  1. 匿名

    真情流露,好棒的朋友情誼

    喜歡

    2013/12/04 at 12:42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