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漸漸要明白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07/14279832628_5ec0400d61.jpg

會不會膩了這個?

夏安居第三十八日。

早上阿巴雅問部落格幾天咋只算日子?
哈哈,是懶惰麼?
又不想空過。

也不是空過啊。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42/14466416975_225f5827ff.jpg

已經能夠拿捏喜地啥時該清清腸道。
這是每次嗯嗯時喜地大呼小叫的表情,總是張大嘴用力伸張的。

有時候會想起遇見喜地的第一天,阿巴雅和我心裡的不安,還有當時曾經不照顧他的決定。

到了第十天,雖然大喵還不是完全接受他,至少已經承認他的存在,好奇他的存在。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28/14443300796_e99415f579.jpg

完全張開的雙眼,亮亮的,會讓人想一直望著,望著會感到歡喜。

開始有了作用的視覺,配合聽覺,看得出喜地的行動和先前一週有很大的不同。
少了勇往直前的衝動,那種「一點也不怕」、就朝四面八方前去的純粹。

可是,也許因為看見了四面八方的危險與安全,他找到了可以安心的依靠,能夠放心地伸展四肢睡著。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83/14466413675_5ab1bd5dc7.jpg

呵呵,繼續加油喔,喜地。

繼續大聲地叫,大口地吃。
總是有歡喜的未來未來。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