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喜地

image

如果她不猖狂,我會願意留下這片美麗。

  

冬安居四日。

除了早上幾個噴涕,頭頸的沈重感消失,感冒的跡象都沒有啦。
身體回復了元氣,倒是心的迷濛,執妄成真,還做了個揪心的大夢。
所幸,明白這些虛妄,忍住情緒氾濫,還是做該做的事。

真不了的就散了。

image 

足跡踏進了野園。

說野,是因為那裡長時無有活動,有情無情都在那兒恣意暢然。
踏進去是因為這群美人兒,想仔細打量她們,那就把旁的大黍草清清吧!

不止大黍,也有咸豐、月見、牛筋、珊瑚藤、飛揚⋯⋯好多。
還會再長的,這些朋友就暫時不見囉。

image

左手抓把,右手執鐮刀一刈一刈,沒有遲疑。沒一會兒功夫,清出一小塊空地。

另一邊梔子花也被藤類纏縛,扯下一大把珊瑚藤和雞屎藤。
正是她們開花時節,雞屎說是雞屎,可花們也是美啊。
若不是生命力太強大到侵軋其他的老實樹,不一定要趕盡殺絕啊。

您們真的很美。

image 

我不是一個人在園子裡。

這隻小喵說要陪。
她可是真陪喔,不管我在做什麼,只要是動作,她就作興衝來,根本不管我拿剪子刀子。
倒是她也不懂啥剪子刀子,也不想懂,知道高興就好了。

真不知道她哪來的活力,比過去的小喵能量更強大,或說更白目。
但,也更快樂。

有時被她騙到氣極,會後悔當初怎命她叫喜地。其實心裡真的明白。

她,真的是喜地,她已經是了。
我及不到,我必須更用功才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