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最初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690/23181351724_14546c2872.jpg

冬安居四十九日。

仰望著的心是怎麼想的呢?

對於信仰,您有什麼看法?面對所信仰的價值全然頂戴受嗎?面對傳遞這價值的人事物是否也具有相等的態度,願意依教奉行?

往往在對信仰日漸熟稔的過程,我們也容易陷入自我、自我擺佈的天地。那裡面沒有和我對等的「你」或「他」,只有「我」與「我的」。後來,以任何方式失去了信仰,或者說,信仰的是「我」這唯一。

就算經歷過許多,能否一直保持著初心的純粹,不令「慢」侵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