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夏已盡。誰都沒想到,您會在這兒出現。

如果是我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704/23918531292_1150ea9390.jpg

冬安居六十二日。

天光黯淡,豐茂的花色愈顯。

 

 

昨日從朋友處聽聞的遭遇,我們沒有太多談論,但這無常著實大大地撞著我們。那些媒體上流傳的訊息如今發生在熟識身上,真實卻猶如幻夢。

嘗試自問,如果是自己遭遇清白被抹黑甚至被追究到訴求牢獄的地步,而且沒有任何反轉的可能,這樣的冤枉我如何面對?

老實告訴朋友,現實中我無法提供任何幫助,只能分享佛法如何面對這困境。可靜下心來,看著自己的波動,我真能如理作意地面對與承擔嗎?

無論外在境遇可以順逆,我必須先找到自己的自由才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