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給幸福


 
 
  
 
 

前兩天就上網預約了保養時間,也和一位業務李小姐約好談車子續保的事。

一切都很順利。我們準時到廠,熟悉的服務專員將車子接走。不一會兒,也和李小姐談妥並辦好一切手續。

基本保養很快就完成。結帳時,被邀請抽獎,獲得一份讓人歡喜的杯墊禮物。

專員將車鑰匙交還,送我們走出門外。車子被清洗得潔白閃亮,幾位認得的服務人員在遠處向我們揮手:「再見!車子慢開!」

非常開心、滿意、幸福地,駛向我們的目的地。

今天感受到非常美好的人與人互動的氛圍,不僅是車子受到妥善的保養,連自己的心也一起保養、滋潤了。

服務業關照顧客的需求,似乎是工作上的要求,可一旦散發善意,是能令人感受、吸收、衍化的。那一份善意就這麼如漣漪般擴散開來,影響非同小可。

一天中能碰到這樣小小的幸福,就能持續生命燃燒的能量。
希望自己也是能給予幸福的小站。

我也能給幸福 有 “ 15 則迴響 ”

  1. 超可愛的杯墊~
    服務業每天都要和人接觸,人跟人之間如果有良好的互動,那每一天都會很開心~
    當微笑不只是職業需求,我想日子會不同的!

  2. >>那一份善意就這麼如漣漪般擴散開來,影響非同小可。
    如同師父您啊,總是這麼良善又真心地回應我們的〝疑難雜症〞,
    這影響亦是非同小可地:)
    幸福,就從《木棉。綠光》散播,給每份心安穩。
    謝謝您,樂得師父^^

    ps.這杯墊真的超可愛,很適合可愛的師父:)

  3. 對了….我很久以前在這家公司上班唷!
    在南部的總公司當會計
    到現在我還是會回去找以前同事呢^^

  4. dear seven,

    >>當微笑不只是職業需求
    是啊!這樣的微笑價值不斐,我若收到可是如獲至寶呢! 🙂

    =

    親愛的梧桐,

    是您們來安了我的心啊! m(=.=)m

    當看到隱匿的這首詩,差點沒噴出淚來。(先是捧腹,後是捧心)
    為化解愁憂苦惱為清涼寂然,菩薩難行能行,難忍能忍。
    只有依樣畫葫蘆吧!

    =

    親愛的老ㄙㄨ,

    您也是木棉的能量來源喔! 😉

    =

    dear pauline,

    那麼您是學商的嗎?
    那可是我最菜的呢! 🙄

  5. 師父:

    能請問一下這個部落格是您自己架的嗎?

    感覺很專業耶!

    另外這篇加入智邦網摘囉!讓更多人發現師父文字裡的自在與輕安。

  6. dear jasmin,

    最近好嗎?

    清明時節雨紛紛,好像真那麼回事啊! 😯

    =

    dear 塵襲,

    木棉目前用的是wordpress.com提供的免費部落。
    這版面是很舒服,banner也可以置換,雖然還是少有限制,但已經讓人很滿意了。

    啊!原來是網摘的關係,難怪今日流量特多。
    實在很 😳 耶。

    但,感恩塵襲的鼓勵喔!

    ^_________^

發表留言